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司赴孟加拉国开展业务对接活动

2018-10-31 22:52: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达卡10月31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日前率5家深、沪交易所上市公司赴孟加拉国参加由达卡工商联主办的国际商业会议,与孟企业进行业务对接,并与孟主要金融机构进行会谈。

此次会议于28日开幕,主要讨论孟加拉国经济发展前景及策略规划等议题。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孟加拉国政府将积极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创造更友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工商界人士为国家创新、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9日,深交所与达卡工商联、达卡证券交易所共同组织了基于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的中孟企业对接活动,5家中方上市公司与十余家孟方大中型企业洽谈,覆盖电力、农业、基建工程、纺织、服装加工等行业。

在对接活动上,达卡工商联主席卡西姆指出,孟加拉国经济近年保持快速增长,人口红利优势突出,当下是投资孟加拉国的良机。中孟经贸合作基础良好,机遇广阔,希望更多中企赴孟开拓市场。

中方上市公司表示,他们对孟加拉国营商环境、经济政策与市场前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拓展了商业合作网络,本次活动为在孟投融资提供了重要决策参考。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