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政府机构与华为联合举办网络安全挑战赛

2018-10-30 13:16: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9日电(记者郭求达)西班牙国家网络安全局与中国企业华为29日共同宣布,将在西班牙联合举办首届网络安全人才挑战赛,寻找数据人才。

本届网络安全挑战赛将在10月30日至11月25日间举行,共有网站劫持、加密书写、数据挖掘、数据诊断、数据整合等8项挑战项目。参赛者可网上报名,然后用最多72小时来应对上述8项挑战。华为将给参赛者的表现打分,并对前三名予以奖励。

华为西班牙公司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为了寻找和发掘西班牙本土的数据人才,也是为了鼓励青年人参与网络安全建设,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

西班牙国家网络安全局局长阿尔贝托·埃尔南德斯说:“保护公民的数据安全,同时保护国家的网络安全,这是我们部门的责任。为此,我们有必要和其他社会机构以及企业合作。预计到2020年,全西班牙需要100万名计算机人才,所以我们愿意支持华为此次的网络安全挑战赛,为西班牙的网络安全建设寻找优秀的人才和建设性方案。”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