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突尼斯再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

2018-10-06 06:46:0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突尼斯10月5日电(记者黄灵 马迪)突尼斯总统府5日宣布,从本月8日起,将该国全国紧急状态再次延长一个月。

突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说,总统埃塞卜西与总理沙赫德、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进行协商后决定,将全国紧急状态从10月8日起再次延长一个月。

此前,埃塞卜西与突内政部长、国防部长举行了会议,评估全国总体安全形势,特别是安全部门和军队应对极端主义和管控边境的能力,以及在打击恐怖组织和有组织犯罪方面的措施。

2015年11月,突尼斯首都市中心发生总统卫队车辆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2名安全人员死亡。突尼斯全国随后进入紧急状态,首都范围内一度实施宵禁。此后突尼斯政府多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期限。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