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五年来捐赠4亿美元解决难民问题

2018-09-21 09:46: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0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驻科威特代表处20日发表声明说,过去五年来科威特共捐赠4亿美元解决全球难民问题。

声明说,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局势动荡的压力下,科威特一直致力于解决人道主义问题,通过资助黎巴嫩、约旦、伊拉克等难民接收国改善基础设施等项目,帮助了数百万难民。

声明还说,目前全球约有6850万人流离失所,其中有2540万难民。科威特的私营部门在2017年捐赠了200万美元支持解决难民危机。

6月25日,联合国难民署发布《2019年全球重新安置需求预测报告》称,按照目前的速度,全世界现有难民需要18年才能安置完毕。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