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法庭想调查美国人战争罪?美回击要制裁法庭

国际法庭想调查美国人战争罪?美回击要制裁法庭
2018-09-10 17:01:05 海外网

原标题:国际法庭想调查美国人战争罪? 外媒:美方将反制

海外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John R。 Bolton)在一篇演讲稿中表明,如果国际刑事法庭想调查美国人在阿富汗所犯的战争罪,美国将制裁该法庭。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中午,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将会在华盛顿举行一次演讲。根据路透社所知的演讲稿内容,博尔顿会在演讲时表示,“美国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美国人民以及盟友免受来自国际刑事法庭的非法指控。”

根据博尔顿的演讲稿,如果美国人受到国际刑事法院关于战争罪的指控,美国政府将会对国际刑事法庭实施一系列制裁。其中包括禁止法庭所有参与指控美国的人入境,冻结这些人在美国的资产,以及在美国的法院起诉这些人。

博尔顿的演讲稿还指出,由于巴勒斯坦试图在国际刑事法庭起诉以色列,所以“特朗普政府将不会让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办公室继续在美国运作。”博尔顿的演讲稿还强调,“美国将始终与我们的朋友和盟友以色列协调行动,并认为巴勒斯坦人需要和以色列开启直接而目标明确的对话。”

据报道,美国没有批准2002年关于设立国际刑事法庭的《罗马条约》,时任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曾反对该法庭的设立。上一届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则采取了一些措施与该组织合作。(海外网 汪梦唐)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