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完成轮换交接

2018-08-28 16:22: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喀土穆8月28日电(记者马意翀 余磊)当地时间27日,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两批轮换分队举行了轮换交接仪式,中国首支维和直升机分队在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工作任务后正式将指挥权交接给第二批直升机分队。

交接仪式在联合国和非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法希尔中国营区内举行。仪式上,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副队长缪伟敏从第一批维和直升机分队政委陈德辉手中接过了队旗。

为使第二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在最短时间内熟悉任务区情况、装备性能和注意事项,第一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从法规程序到飞行实施、从日常工作到外事交往、从宣传教育到安全管理,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带教方法。

据悉,两批维和直升机分队均由陆军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抽组。指挥权交接后,第二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第二梯队80名官兵将乘包机于9月2日抵达任务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们将继续执行联非达团赋予的以航空飞行为主的各项任务。第一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第二梯队60名官兵将于9月4日乘机抵达北京。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