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死里逃生!澳男孩站台追弹力球险被火车撞

2018-07-27 09:16:06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火车站,一个男孩在站台上追逐弹力球时,险些被呼啸而过的火车撞到,千钧一发之际他停止逐球,最终幸免于难。

死里逃生!澳男孩站台追弹力球险被火车撞

视频中,一个男孩背对镜头在玩弹力球,他边走边将球掷向地面等球弹起后用手接住,如此循环往复。但弹力球突然间失去控制,滚向男孩左边的火车轨道。这个男孩并没有注意到飞驰而来的火车,紧追着弹力球跑到站台边缘,万幸的是他在最后一刻停下了追逐的脚步,幸免于难。

死里逃生!澳男孩站台追弹力球险被火车撞

悉尼铁路局公布了这段视频,希望民众可以引以为戒。铁路局方面称:“鉴于明天起很多学校将开始第三学期的课程,希望这段视频可以让学生们意识到在火车站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请学生们在站台候车时注意留心四周情况,并站在黄线外活动。”(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