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3%

2018-07-18 08:26:01    光明网  参与评论()人

数据显示,劳斯莱斯汽车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3%,欧洲、美国和其他主要市场需求持续旺盛,中国市场呈现复苏迹象,同时,也面临中东市场持续低迷经济环境下的市场压力。

上半年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3%

据了解,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工厂现有来自近50个国家、1800多人的国际化队伍。上半年劳斯莱斯汽车新增50多个永久性工作岗位,主要为技术制造岗位。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半年度业绩凸显了公司对全球客户的信任感和忠诚度,“透过各款车型,客户可以看到我们如何通过创新技术和卓越工艺不断重新定义超豪华汽车”。(光明融媒记者刘坤)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