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宠物狗“拆”家被发现 心虚表情令人捧腹

2018-07-12 09:06:05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只顽皮的大黄狗兰杰(Ranger)趁主人外出期间把厨房弄得一团糟,主人回家后,它因心虚躲在沙发后静观事态发展。这只狗的主人将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得网友忍俊不禁。

宠物狗“拆”家被发现 心虚表情令人捧腹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厨房和起居室里到处都是垃圾。主人将手机镜头对准沙发后,一只黄色的头出现在皮质沙发后面。此时“罪犯”一目了然,但是它决定躲在沙发后面静观其变。“兰杰,你翻垃圾了吗?”主人好奇的问道。这只狗不出声,但它的沉默已经出卖了它。可以看到狗躲在沙发后向外看,它显然希望主人没有发现这一切。

宠物狗“拆”家被发现 心虚表情令人捧腹

“我那85磅重(约77斤)的黄狗兰杰有一个坏习惯,如果我离开一个地方它就会翻那里的垃圾桶,但它绝对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做。”狗的主人写道。(实习编译:马艺美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