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特普会”刺激芬兰首都酒店业 当地房间价格猛涨

“特普会”刺激芬兰首都酒店业 当地房间价格猛涨
2018-07-03 14:11:01 中国经济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特朗普和普京可能在本月在芬兰首都会晤,这一消息让当地酒店业带来利好。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日报道,预计将有2000多人聚集赫尔辛基,其中大多数是记者,见证这两位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当地酒店业人士比奥斯,预计参加此次会晤的人数约2000人,其中大多数是记者。大多数新闻人预计将于会晤前一周周末抵达赫尔辛基。在此背景下,赫尔辛基的酒店价格大幅上涨。仅索考斯(Sokos)酒店,会晤期间以及此前一周时间,酒店双人间价格差价就高达200多欧(折合233美元)。

最近当地许多酒店都没有空房。斯堪迪克(Scandic)酒店执行董事解释说,酒店已经对可预定房间数量进行了限制,这样他们才能够满足一些像国际媒体记者一样已初步预定房间的顾客的需要。他表示,随着两国首脑会晤日期的临近,酒店价格预计将增长。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于7月16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晤。在历史上,赫尔辛基就曾作为一个中立场合,供美国和苏联或俄罗斯领导人会晤。1975年,美国总统福特与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签署了《赫尔辛基协议》。1990年苏联解体前夕,芬兰主持了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与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之间的最后一次会面。在1997年,美国总统克林顿与叶利钦也曾在赫尔辛基举行过对话。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