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足尖上的旋律·丝路津韵”天津芭蕾舞精品专场演出在曼谷举行

2018-06-29 17:31:10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网曼谷分社6月29日电(记者 汪瑾)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和中国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共同合作举办的“足尖上的旋律·丝路津韵”天津芭蕾舞精品专场演出,近日在泰国文化中心大剧场拉开帷幕,这是泰国“2018天津文化年”的重点项目。

演出当晚,天津芭蕾舞团为观众们奉上精彩演出。不仅有《四小天鹅》《艾斯米拉达》等西方经典芭蕾舞剧片段,还有将芭蕾舞与中国文化相融合的《红色娘子军》《春江花月夜》等现代芭蕾舞剧。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在讲话中表示,芭蕾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起步虽晚,但发展迅速。这次演出将进一步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增进泰国民众对中国芭蕾舞艺术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专场演出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成立5年多来首次举办芭蕾舞演出活动,也是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首次与泰国文化部文化促进司共同举办演出活动。

关键词:天津芭蕾舞团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