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表示将不再接收叙利亚难民

2018-06-27 04:21:0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安曼6月26日电(记者林晓蔚)约旦首相奥马尔·拉扎兹26日表示,因接纳能力不足,约旦将不再接收叙利亚难民

拉扎兹是在会见约旦众议院议长塔拉瓦奈后向媒体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当前居住在约旦境内的叙利亚难民已经带来巨大负担,超出了约旦的接纳能力,约旦不能再接收更多难民。

拉扎兹表示,约旦对叙利亚人民的苦难表示关切,希望叙利亚各方能尽快达成政治解决方案。

据联合国机构消息,由于近日叙利亚南部战事激烈,约4.5万平民正从叙利亚南部前往叙约边境。拉扎兹当天就此表示,约旦军方正“有力地”保护约叙边界,防止更多难民进入约旦境内。

据约旦政府公布的数字,目前约旦接纳了约130万叙利亚难民,极大加重了约旦的经济和社会负担。

关键词:叙利亚难民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