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有惊无险!澳大利亚小狗与有鳍生物海中嬉戏

2018-06-26 09:16:00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一名叫休(Sue)的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段他在布莱顿海滩拍摄的视频,该视频记录了他的拉布拉多贵宾犬在海中和两只有鳍生物一起嬉戏的场景。这段视频一经在网上传播,就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观看完视频后纷纷表示,这狗个头虽小,胆子却不小,幸好场面十分和谐,它没有发生意外。

有惊无险!澳大利亚小狗与有鳍生物海中嬉戏

视频显示,刚开始,只有这只小狗在水中游泳,然而不一会儿,就从远处慢慢移动过来两个灰色的鱼鳍,因为水面浑浊,看不清楚游过来的这两只是何种生物。只见这两个有鳍生物离这只小狗越来越近,而且渐渐地将这只小狗包围在中间。当时的情景引得岸上的人不禁为之尖叫,希望这只小狗能意识危险,赶紧上岸。

然而,相比于这些紧张的路人,这只小狗却显得非常得怡然自得,悠闲自在。它不但没有赶紧往岸上游去,而且还围绕着这两只不明生物嬉戏玩耍了起来。场面和谐地不禁让众人猜想,自己是不是看错了。后来,这两只不明生物从水底探出头来,大家才发现,原来它们是两只海豚。岸上的人们也就舒了一口气,同时又为海洋生物和陆上生物能玩在一起而感到好笑。(实习编译:刘思梦 审稿:李宗泽)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