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盟举行中阿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筹备会

2018-06-26 00:10:59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开罗6月25日电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2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会议,为即将召开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做准备。

据埃及官方中东社报道,与会阿拉伯国家代表就本届部长级会议议程进行了讨论,并就巩固阿拉伯国家和中国的传统友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加强双方在经济、安全、文化交往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经中阿双方共同商定,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于7月10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部长级会议将就进一步巩固中阿传统友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加强中阿合作论坛机制建设和其他双方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讨论。

关键词:阿盟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