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去世 系“登月第四人”

2018-05-28 07:46:08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据外媒报道,曾参加“阿波罗12”号任务的美国宇航员艾伦·比恩(Alan Bean)于当地时间26日去世,享年86岁。艾伦·比恩是世界上第四个登上月球的人。

据报道,比恩的家人通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声明称,比恩于26日在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去世。据介绍,比恩两周前在印第安纳州旅行期间病倒。

比恩曾是一名美国海军试飞员,他于1963年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队伍。他曾两次进入太空,参与1969年的“阿波罗12”号任务,是全球12位登上月球的人之一,也是第四位登上月球的人。

当年,“阿波罗12”号飞船上的三名宇航员分别是查尔斯·康拉德、小理查德·戈登以及艾伦·比恩。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