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2018-05-20 22:16:0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加拉加斯5月20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2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选举结果预计当晚揭晓。

选民投票时间从当地时间6时开始,当天18时结束。为保证选举顺利进行,委政府在全国部署了30多万名军警。

参加此次总统选举的4名候选人分别为现总统马杜罗,进步前哨党主席亨利·法尔孔,当地宗教领袖、企业家哈维尔·贝尔图奇,以及人民政治团结89党创始人、工程师雷纳尔多·基哈达。

根据国家选举委员会的安排,全国23个州的立法委员会选举也同日举行。

此次总统选举注册选民约2005万,全国共设1.4万多个投票中心。包括西班牙前首相萨帕特罗、厄瓜多尔前总统科雷亚在内的来自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约200名国际观察员将见证整个选举过程。

委内瑞拉下一届总统任期时间为2019年至2025年。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