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驻华使馆举行招待会

2018-04-25 07:31:02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 (记者 周青)以色列驻华使馆日前在北京举行招待会,庆祝以色列国独立70周年。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应邀出席招待会,并同以驻华大使何泽伟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何泽伟在致辞中回顾了70年前80万犹太人为重回故土、重建国家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以色列国独立后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并通过短片展示了以色列过去70年所取得的成就。他同时表示,以色列与中国在发展建设上有着同等辉煌的成就,十分感谢中国在两国关系中作出的积极努力。

招待会期间还举办了以色列“基布兹摄影史”展览,该展览通过照片、纪录片和艺术电影等形式讲述了以色列基布兹(集体农庄)的发展历史,展示了各个时代基布兹生活的记忆、故事和成员们的日常生活。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