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玻璃蛙全身透明 内部器官清晰可见

2018-04-23 09:06:02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网上一组有趣的照片显示,栖息于厄瓜多尔的一种罕见的玻璃蛙身体呈透明状,内部器官甚至连蛙卵都清晰可见,令众网友大吃一惊。

33岁的摄影师杰米·库莱布拉斯(Jamie Culebras)在厄瓜多尔拍摄下了这组照片,本想记录当地的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照片中,玻璃蛙的内部器官纤毫毕现,甚至可以看到雌蛙腹部中正在成长的绿色蛙卵。

这些透明蛙的照片给人一种它们是由玻璃制成的错觉。就像杰米所说:“看完这些照片以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这类蛙被称作玻璃蛙。”但到目前为止,玻璃蛙为何缺乏色素使其皮肤呈透明状这一现象对科学家而言仍旧是一个谜团。

据悉,玻璃蛙主要栖息在中南美洲的雨林,它们通常选择靠近小溪的树冠生活,雄性玻璃蛙具有非常强的领地意识,会猛烈地攻击入侵其领地的其他雄性同类。(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