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3人搭救落海者反落水 被众人组人链搭救

2018-04-03 13:46:05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3月30日下午4点左右,在英国北约克郡雷德卡,有人拍下了一幕戏剧性场面:为了搭救一名跌入大海的男子,3人施救反而却相继落入大海,之后路人手拉手形成人链,才将他们拉到安全地带。

当时,一名男子从滑道上摔下,落入海水中,一个男人试图救这个落水者,自己却也跌落水中。之后,一男一女试图救这两个落水者,但也都掉入了海中。最终,路人形成了一条人链搭救他们,才使4人都获救了。

雷德卡皇家国家救生艇协会发言人大卫·科克斯(David Cocks)说:“这是一起可能导致多人死亡的事件。由于强风和大潮的综合作用,雷德卡海的海况非常差,最终导致4人在海上遇到麻烦,都需要救援。幸运的是,所有4人都活着被救出。”

这4人被拉到安全地带之后,都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