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赏心悦目!澳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受追捧

2018-03-28 08:36:02    中国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佩奇贝克咖啡馆推出了售价6美元(约合人民币37.5元)一杯的彩色拉花咖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去品尝。

赏心悦目!澳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受追捧

位于布里斯班的这家咖啡馆在网络视频上得到灵感,创作出了“彩虹咖啡”。这种咖啡表面覆盖着各种图案的彩色拉花,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好看的同时,“彩虹咖啡”也是无毒无害的。里面所使用的可食用色素和蛋糕店用的一样,是绝对安全的。

赏心悦目!澳咖啡店推出“彩虹咖啡”受追捧

即便价格比普通咖啡贵出将近一倍,彩虹咖啡凭借其独特的外表还是吸引了许多顾客。很多人因为彩虹咖啡成了佩奇贝克咖啡店的常客,世界各地的游客也络绎不绝。该咖啡馆里还贴了一张世界地图,方便外地游客标出自己的家乡。(实习编译:鲁东杰 审稿:朱盈库)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