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捷克警方捣毁一跨国贩毒团伙

2018-03-22 11:31:0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布拉格3月21日电(记者王义)捷克警方21日宣布捣毁一个跨国贩毒团伙,抓获19名来自捷克和摩尔多瓦的犯罪嫌疑人。

捷克反毒中心主任弗里德里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在行动中缴获1.3万片兴奋剂、1.5公斤可卡因以及2.4公斤大麻。

他说,这个贩毒团伙从荷兰贩运可卡因和兴奋剂,并在捷克种植大麻。这些毒品主要在捷克的布拉格和布尔诺以及周边的奥地利、摩尔多瓦等国销售。

据悉,该贩毒团伙头目在捷克操纵指挥,贩毒网络覆盖面广,十分复杂。捷克警方在收网行动中逮捕了14名捷克和摩尔多瓦嫌疑人,他们最高将面临18年监禁。此外,摩尔多瓦警方在行动中逮捕5名毒贩,根据当地法律,他们可能被判入狱7年至15年。奥地利警方和荷兰警方也参与了这次反毒行动。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