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玻利维亚一监狱发生骚乱致6人死亡

2018-03-15 12:36:0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利马3月14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内政部14日说,该国东部圣克鲁斯市的一座监狱当天发生骚乱,造成6人死亡、20余人受伤。

玻内政部副部长何塞·基罗加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4日凌晨,2300多名警察对该市关押着约9000名囚犯的帕尔马索拉监狱进行突击搜查,遭到部分囚犯抵抗,双方发生激烈冲突,6名囚犯被击毙,18名囚犯受伤。

基罗加说,目前警方已控制监狱局面,6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在此次搜查行动中,警方收缴了犯人私藏的毒品、武器、酒精和炸弹等违禁品。

据悉,该监狱管理部门近日曾接到线报称,监狱内的不同团伙将发生火并。10名具有高度危险性的囚犯已被转移至其他监狱。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