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烘焙师打造“真人”蛋糕 使用价值120万英镑珠宝装饰

英烘焙师打造“真人”蛋糕 使用价值120万英镑珠宝装饰
2018-03-09 09:21:35 中国日报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现居伦敦的高端烘焙师、设计师黛比·温纳姆,用十天的时间制作了一个与金·卡戴珊一模一样的“真人”蛋糕,其出名的臀部等细节也被刻画得惟妙惟肖。该蛋糕应用3D食物打印技术,大量麦片、软糖、巧克力等食材。最令人震惊的是,该蛋糕以价值1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54万元)的珠宝装饰,堪称精致奢华!

前段时间,以在迪拜设计出价值百万美元结婚蛋糕而名声大噪的黛比·温纳姆,又一次以仿真人蛋糕博人眼球。受匿名委托人所托,黛比为其女友准备生日蛋糕。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该委托人女友从脸庞特征到身材都神似金·卡戴珊。黛比对这一巧合也十分震惊,并表示:原本因担心此委托会冒犯卡戴珊而准备拒绝。但在了解委托人本意后,黛比欣然接受了任务。最终的成品以金·卡戴珊的一套造型为原型,由15千克软糖,6千克巧克力,85盒麦片,30000多颗蜜饯组成。

尽管蛋糕可以食用,但黛比本人更愿意将其视为一件艺术品,因而各细节都尽善尽美:比如造型中的指甲由糖制成,再刷上可食用金属颜料。装饰品中涵盖价值120万英镑的卡迪亚珠宝,包括862颗,共计19.80克拉的钻石,绿宝石和红玛瑙以及一个祖母绿手镯。黛比的委托人称赞蛋糕:“梦幻的不真实,与我美丽的同伴毫无二致。”(实习编译:吕牧垚 审稿:刘洋)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