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维也纳警方逮捕持刀伤人疑犯 该案件造成4人重伤

维也纳警方逮捕持刀伤人疑犯 该案件造成4人重伤
2018-03-09 08:46:06 光明网

【环球时报驻奥地利特约记者冯云】奥地利维也纳警方8日发表一份声明称,7日晚发生在维也纳市区的两起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4人重伤,一名涉嫌持刀行凶的男子已经被逮捕。

据奥地利《新闻报》报道,7日晚,维也纳街头发生一家三口遭不明身份持刀者所伤,其中包括67岁的父亲、56岁的母亲以及17岁的女儿,三人伤势严重,都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半小时后,一名20岁年轻人也遭持刀袭击,伤重送医。案发地点位于维也纳市区,警方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搜查嫌疑人。在第二起袭击发生后,警方逮捕一名23岁嫌疑人。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目前警方尚未公布行凶者身份、作案动机等细节,也没有确认两起案件是否同一人所为。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称,这两起持刀伤人案迷雾重重:事发地位于维也纳犹太人聚居的第二区,受伤的一家三口据信为奥地利籍,受伤的年轻男子为车臣人,而被捕的嫌疑人为阿富汗人。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