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巴布亚新几内亚再遭6.7级余震 至少18人死亡

巴布亚新几内亚再遭6.7级余震 至少18人死亡
2018-03-07 14:26:04 中国青年网

当地时间6号晚到今天(7号)上午,巴布亚新几内亚中部地区再度发生了十次以上地震,其中一次达到里氏6.7级。有当地官员说,新发生的6.7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

据报道,这次6.7级地震的震源深度大约为10公里。有当地官员说,这次地震中当地一个比较大的村庄受影响最严重,因此再度造成较大人员伤亡。有报道说,新发生的地震为2月26日发生的里氏7.5级地震的余震。6号公布的数据显示,地震已造成55人死亡,加上新增死亡人数,总计死亡人数已超过70人。除了人员伤亡严重外,灾区有近15万人需要紧急救助。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等方面已向巴方提供了援助。不过,由于当地天气情况不佳、加上道路因地震受损,影响了救援工作的推进。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3月1日宣布震情最为严重的南高地省、西高地省、海拉省和恩加省进入紧急状态。

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处大陆板块交界处,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地震频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