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旅游大巴侧翻27死20余伤

2018-02-11 04:25:5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新社雅加达2月10日电 (记者 林永传) 一辆载满乘客的旅游大巴10日傍晚在印尼西爪哇省的Tanjakan Emen Subang发生侧翻,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20余人轻重伤。

据印尼当地多家网络媒体滚动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左右,旅游巴士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后侧翻。

当地电视台直播的画面显示,出事的地段路面并不陡,有一定的弯度,侧翻的旅游大巴就在路基的外面。

印尼点滴新闻网报道称,旅游大巴上的乘客来自Tangerang Selatan的一家农村信用社。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展开了救援,当局出动了23辆救护车运送伤员和死者。

警方和交通管理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