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平昌冬奥开幕式韩朝旗手名单出炉 将举半岛旗入场

2018-02-09 16:41: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据韩联社9日报道,平昌冬奥会组委会9日公布各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名单,韩国“雪车一哥”元允宗和韩朝女子冰球队朝鲜籍选手黄忠琴(音)将在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共举朝鲜半岛旗,率领韩朝运动员方队入场。

2018平昌冬奥会韩朝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元允宗(左)和黄忠琴(韩联社)

2018平昌冬奥会韩朝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元允宗(左)和黄忠琴。(来源:韩联社。)

本届冬奥会,韩朝方队将排在第91个,也是最后一个压轴出场。这将是韩朝自2007年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后时隔11年再次共同入场,也是自2000年悉尼奥运以来第10次共同入场。

另外,韩朝女子冰球队将是第一支参加奥运会的韩朝联队。黄忠琴在去年的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中代表朝鲜国家队出场,在此次的平昌冬奥会上将作为韩朝女子冰球联队成员参赛。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