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屡遭火灾 京畿道一商家失火致6人受伤

2018-01-30 16:05:54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 通讯社1月29日报道,29日上午6时7分,韩国京畿道平泽市通伏洞通伏市场入口某商家失火,韩国消防当局展开灭火工作。

截至news1 通讯社发稿前,已有6人因吸入烟气被移送至医院。上午8时6分左右,韩国消防当局下令实施第1阶段灭火工作。现场投入指挥车等23台消防设备和本部特殊应对团等60余名人力,下达动用邻近地区的3—4个地方消防局的人力和设备的警报令,并将根据火灾的规模实施第2、3阶段的灭火工作。韩国消防当局表示,将在完全控制火势之后就详细的火灾原因和损失规模进行调查。

另据韩联社29日消息,韩国庆尚南道密阳市世宗医院26日突发大火,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39人遇难,151人受伤。此次火灾为韩国近十年来发生的死亡人数最多的火灾。(实习编译:薛文丽 审稿:魏悦)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