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狒狒集体“越狱” 巴黎动物园关门

2018-01-28 07:16:23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里的动物园26日出现“惊险”一幕:大约50只狒狒集体逃出圈养区,致使动物园启动应急程序,疏散全部游客。所幸狒狒没有逃出园区,没有游客受到伤害。

博物馆副馆长费雷拉·勒莫尔万告诉法新社记者,动物园出动全部工作人员,再加上赶来增援的60名消防队员和20名警察,所有人“万众一心”捉回大部分狒狒,还有3只狒狒在逃,貌似是一只上年纪的“奶奶级”狒狒以及一只年轻妈妈和它的幼仔。

勒莫尔万说,抓到这3只狒狒后,这家位于巴黎市中心的动物园才会重新开放。暂不清楚狒狒到底怎么“越狱”的,工作人员发现它们时,它们已经聚集在一条走廊。

勒莫尔万说,值得庆幸的是,狒狒逃出后所在的区域是不对游客开放的区域。尽管如此,动物园还是紧急疏散所有游客,以防万一。(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