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表哥”副总理被指贪腐 巴育:不会让他辞职

2018-01-25 08:31:09    光明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4日报道,因佩戴奢侈名表陷入贪腐丑闻的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得到总理巴育的力挺。巴育23日明确表示不会让巴逸辞职。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去年12月以来,有网民在泰国社交网络上曝光巴逸戴各款奢侈名表的照片,并估算这些名表总价值高达120万美元。而巴逸就任副总理时申报的个人资产总额为270万美元,并不含这些名表。面对质疑,巴逸表示,这些表不是自己的,而是跟朋友借来戴的,事后已经归还。

“如这些表是别人的则无须申报,如表是他(巴逸)本人的,我们就要调查他是怎么买的这些表,什么时候买的,是在当副总理之前还是之后。”法新社援引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副秘书的话表示表示,该委员会目前尚未对巴逸展开正式调查。法新社称,在泰国社会,公开批评现政要的情况很罕见,但现在民间舆论针对“表哥”副总理的网络声讨非常强烈,有人呼吁巴逸辞职,也有人要求反贪部门对其正式展开调查。分析人士指出,巴育政府上台时所打出的正是清廉、反腐的旗号,当前的丑闻对巴育政府不利。(甄翔)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