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醉汉跑旅馆找小姐遭拒 泼汽油纵火烧死5人

2018-01-21 11:07:36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3596618_9fN.jpg

纵火男子柳某被警方带走

海外网1月21日电当地时间周六(20日)凌晨,韩国首尔一家两层旅馆建筑突发大火,造成5人遇难5人受伤。警方调查后发现,纵火犯系53岁男子柳某,当天他醉酒后闯入该旅馆,要求入住并让老板找“小姐”。遭到拒绝后,柳某一怒之下买来汽油纵火,最终酿成这一惨剧。

485161_330447_2726.jpg

20日凌晨,首尔钟路一旅馆遭纵火

据韩国媒体NEWS 1报道,柳某是一名餐厅的外卖配送员。20日这天,他跟同事喝完酒后,独自来到首尔钟路区孝悌洞的一家旅馆,不仅要求入住,还让老板给找“小姐”。不过,旅馆女老板金某(71岁)以柳某醉酒且店里不提供特殊服务为由,拒绝让他入住。

173283_137522_3137.jpg

20日凌晨,首尔钟路一旅馆遭纵火

凌晨2点7分,柳某以旅馆不提供住宿为由报警。与此同时,金某则以有客人酒后闹事为由报警求助。当地派出所警察赶来后,对柳某进行说服教育后离开。

不过,柳某并未立即回家,他乘坐出租车来到附近加油站,购买10升汽油后返回旅馆。并于凌晨3点8分将汽油泼洒在旅馆1楼唯一的入口过道处,随后纵火。不久,柳某报警自首,警方赶到后将其逮捕。

0002791367_001_20180120172717615.jpg

20日凌晨,首尔钟路一旅馆遭纵火

最终,火灾造成5人遇难、5人受伤。死者中有两人为母女。由于旅馆内部结构老化,加之汽油助燃火势迅猛,旅馆主人及附近居民使用了14个灭火器仍无济于事。消防人员出动后,经过1个多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目前,警方计划以纵火致死嫌疑,对柳某申请拘捕令。(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