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北部一楼房突发火灾 致8死38伤

2018-01-15 11:05:22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1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间,葡萄牙北部通德拉地区一家文化协会的楼房发生火灾,造成至少8人死亡、38人受伤。

通德拉市长何塞·安东尼奥·热苏斯(JosAntonio Jesus)称,“火灾是由锅炉爆炸引起的,火势迅速蔓延到了整栋楼房”。

葡萄牙国家民事保护局局长卡洛斯·佩雷拉称,38名伤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9人严重烧伤,仍未度过危险期。伤者中除了一名15岁的少年,其余均为50岁以上的老人。而8名遇难者的身份仍在确认之中。

报道称,火灾发生时共有70多人聚集在大楼一层共进晚餐。他们是这个文化协会的成员,在参加完当天的一场扑克牌比赛后,准备一同观看晚上的一场足球赛的电视直播。

据悉,这是葡萄牙最新一起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火灾事故。2017年6月和10月,葡萄牙中北部曾发生两次严重森林火灾,共造成110人死亡。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