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东部巴士车队遭袭 至少1人死亡

2018-01-13 23:06:2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内罗毕1月13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肯尼亚内政部官员13日说,一伙武装分子13日上午在肯尼亚东部拉穆郡袭击了一个巴士车队,1名平民在警方与武装分子的交火中死亡。

肯内政部发言人姆温达·恩乔卡说,这个有警察护送的巴士车队计划从拉穆郡驶向东部城市蒙巴萨,上午11时左右遭到武装分子袭击。护送巴士的警察随即反击,一个由空中和地面部队组成的行动小组也被派去增援,多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

恩乔卡说,有1名平民在交火中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击毙或击伤。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近期,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青年党”频繁在肯尼亚边境地区和沿海地区制造袭击。在与索马里交界的拉穆郡,政府一般会在危险地带为通勤车辆提供安全护卫。

关键词:肯尼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