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黎豪华酒店遭持械抢劫 损失450万欧元珠宝

2018-01-11 08:25:22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新社巴黎1月10日电 (记者 龙剑武)法国首都巴黎闹市地段10日发生一起持械抢劫案。多名蒙面劫匪从一家豪华酒店内劫走价值近450万欧元的珠宝。

法国BFMTV电视台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10日18时30分左右,5名穿戴面罩、手套的男子手持斧子,闯入位于巴黎8区旺多姆广场的丽兹酒店,砸碎陈设珠宝的橱窗玻璃大肆劫掠。

距离案发地点不远处的警察局闻讯出动,火速赶到的警员成功拦截劫匪并逮捕了其中3人,另有两名劫匪逃离现场。警方在行动过程中未发一枪一弹,只在制服一名劫匪的过程中使用电棍。

报道说,案发过程中,丽兹酒店内外均出现骚动,很多路人尖声惊叫,惊慌失措,纷纷逃入周边商家躲避。

据警方透露,酒店方面在此次劫案中损失的珠宝价值近450万欧元。警方在逮捕其中一名劫匪时发现了一个可能装有部分赃物的袋子。

报道还说,巴黎检方已经以“有组织的持械抢劫”为罪名展开初步调查,巴黎司法警察镇匪大队负责执行调查。目前,案件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完)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