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政府将在首尔建临时政府纪念馆 预计2020年完工

韩政府将在首尔建临时政府纪念馆 预计2020年完工
2018-01-02 15:25:21 中国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2日报道,韩国将在2020年迎来“三一运动”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为纪念先烈们的爱国精神,以及为后世提供一个体验、教育的机会,韩国国家报勋处2日表示,将促进“国立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纪念馆”的建立。

据悉,这座由韩国政府出资建设的纪念馆将在2020年8月前竣工,纪念馆位于韩国首尔西大门独立公园附近的西大门议会办公楼处,总占地面积为6236㎡。此外,韩国政府预计在今年投入73.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03万元)用于纪念馆的设计及建造、展示工程。

韩国国家报勋处称,将集中展示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在历史上、民族史上及世纪史上的意义及性质。报勋处相关人士还表示,虽然在中国的上海及重庆都保有临时政府遗址,但韩国国内却没有一处纪念临时政府事迹的纪念馆,计划以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纪念馆建立为契机,实现国民融合。(实习编译:杨菲菲 审稿:魏悦)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