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9北京世园会宣传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2017-11-14 14:05:59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新华社巴黎11月13日电(记者张雪飞)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宣传推介会13日晚在法国巴黎举办,与会嘉宾对北京世园会绿色发展理念和筹备工作的有序推进表示赞赏与支持。

  当天,国际展览局官员、多国驻国际展览局代表、多国驻法使节、法国政府官员以及各界友好人士150余人出席了推介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局长卢彦在致辞中说,北京世园会将集中展现古今中外的园艺成果,打造一场荟萃历届世园会精华、展现世界各地精品园艺的高标准、超规模的专业园艺博览会,以期与世界各国一道构建全球绿色经济环境,促进可持续发展。

  国际展览局中国首席代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王锦珍说,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综合规划将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美丽中国展示区的规划目标,打造一届参展精品园艺最多、影响力最广、展示水平最高、展示内容最全的园艺盛会。

  国际展览局副秘书长迪米特里·凯尔肯泽斯说,中国人民有种植培育花卉园艺的传统历史,贡献了诸多改变世界园艺进程的伟大成果,在世界园艺之林占据重要位置,国际展览局对北京世园会充满期待。

  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表示,2019北京世园会是中国政府主办的国际性展会,是彰显中国文化软实力,积极寻求国际交往的重要实践,对促进中法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有着深远意义。

  据悉,德国、英国、荷兰、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竹藤组织等7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已通过不同渠道确认参展,太平洋岛国论坛成员国、加勒比共同体国家、中美洲国家联合参展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其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将于2019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规划总面积960公顷。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