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通过新战略概念 称俄是“最大且直接的威胁”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成员国领导人在峰会上批准《北约2022战略概念》,称俄罗斯是北约“最大且直接的威胁”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当天向媒体表示,北约将俄罗斯视为战略安全威胁,“但这并不是事实,是北约对俄罗斯构成威胁”。俄方谴责北约不负责任且破坏欧洲安全架构的政策,北约在马德里峰会上的决定不会影响俄方政策。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峰会第二轮会议上的领导人。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席北约峰会第二轮会议。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和美国总统约瑟夫·拜登出席北约峰会第二轮会议。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和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出席北约峰会第二轮会议。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北约峰会期间,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右)在Ifema会议中心与瑞典首相马格达莱娜·安德森会晤。

当地时间2022年6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出席北约峰会第二轮会议。

(责任编辑:李妍彬 CN09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