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龙”欧洲杯进球大战 葡萄牙进“4球”仍负德国

原标题:“乌龙”欧洲杯中的进球大战?葡萄牙进“4球”后,却仍2:4负德国

【环球网报道】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死亡之组”F组于北京时间20日凌晨0时迎来焦点战。德国战车坐镇主场4:2击败卫冕冠军葡萄牙,全场比赛双方共计攻入6球,为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比赛。但与此同时,一项“尴尬”新记录也随之到来。

比赛上半场,葡萄牙由C罗首开记录,但在德国队持续施压下,不幸连摆两乌龙,使德国队2:1反超比分。随后比赛来到下半场,进球仍未停止。在第51、60分钟,德国队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至4:1。葡萄牙在第66分钟获得定位球机会,C罗助攻队内前锋若塔扳回一球,将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4:2。

双方共献6球的成绩,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了自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进球大战”。赛后,2020欧洲杯官方也兴奋地将这6个进球的时间和所属球员列举了一番。↓

除精彩进球外,本场比赛葡萄牙的2粒乌龙球也为本届欧洲杯带来一项“尴尬”新纪录。据英国《球门》周刊此前统计,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3时进行的第一轮F组“德法大战”比赛中,德国球员胡梅尔斯不幸打入的乌龙球已成为本届赛事的第3个乌龙进球。加上刚刚过去这场比赛中的2粒乌龙球,本届欧洲杯截至目前已共打进5记乌龙球。

而据《球门》周刊介绍,2016欧洲杯的3粒乌龙球曾是欧洲杯历史单届最多乌龙球的记录。如今,2020欧洲杯仅刚结束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就以5记乌龙进球打破了这项“尴尬”记录。

不少足球体育网站对葡萄牙的这两记连续乌龙进行了报道。↓

《球门》周刊:“哇!几分钟时间内葡萄牙的两个乌龙球,然后德国领先了”

英国《太阳报》足球频道:“进球了!乌龙球!”

英国“足球圣经”网站则将葡萄牙队比作漫威人物灭霸:“当葡萄牙看见德国自己的球员没办法进球时...”,配图中灭霸微微一笑、握着拳头说道:“好吧。”

网友们也在推特上对葡萄牙的连续乌龙进行吐槽。↓

这位网友将图中两位持枪对峙大妈比作葡萄牙球员,配文称“葡萄牙在与德国比赛中进了2个乌龙球”

“乌龙球已经成为他的生命形式和支柱。能来个帽子戏法吗?”

也有网友表示葡萄牙的防守让人看不下去。↓

“垃圾防守”

当然,也有微博网友对此进行吐槽,手拿“乌龙茶”搭配这场比赛,细品各中滋味。↓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