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奥运冠军家中着火,废墟中北京奥运金牌竟连带子都完好无损

原标题:俄奥运冠军家中着火,废墟中北京奥运金牌竟连带子都完好无损

达里娅ins视频截图

海外网1月9日电 1月7日,俄罗斯艺术体操运动员达里娅·舒库里希娜家中着火,她曾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并夺得过集体项目金牌。一片废墟中,北京奥运金牌“金镶玉”居然连带子都完好无损。

据俄新社8日报道,东正教圣诞节(每年的1月7日)凌晨,达里娅位于下诺夫哥罗德的三居室发生火灾,其中一间卧室几乎烧毁。达里娅说,每年的圣诞节,她都会在房间里点蜡烛,“有可能是猫的尾巴扫倒了蜡烛,引发了火灾”。

达里娅ins视频截图

达里娅称,烧毁的房间里收藏着她最为珍贵的东西,包括钱财,“金牌也在这个房间里,放在柜子中。柜子里所有东西都烧毁了,只有这块金牌完好无损,这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

达里娅ins视频截图

达里娅ins视频截图

从达里娅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房间墙壁已被火熏黑,床、椅子、窗户全被烧得面目全非,苹果电脑也损伤严重,只有那枚奥运金牌依然如新的一般。

达里娅ins视频截图

达里娅介绍,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救了她和她的两只小动物,但房间里已经不能居住。“房间里处处散发着烧焦的味道,全都是黑的。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这种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达里娅在ins中写到。(海外网李晓航)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