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300万重新计票却让拜登净赚选票,特朗普发推吐槽

原标题:花300万重新计票却让拜登净赚选票,特朗普发推吐槽,网友评论讽刺极了!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雅】“我们发现了许多非法投票。敬请关注!”似乎是对威斯康辛州重新计票的结果不满意,特朗普28日发推作出上述“预告”,表示将继续向该州选票发起挑战。对于特朗普这番“嘴硬”表态,网友的评论也是讽刺极了。

据美媒此前报道,在威斯康辛州以超过2万张选票败给拜登之后,特朗普竞选团队本月18日花了300万美元要求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和戴恩两个县重新计票。密尔沃基县选举委员会在完成重新计票后宣布,最新结果显示,特朗普获得了134482张选票,拜登获得了317527张选票。相比重新计票前,拜登新增257票,特朗新增125票,拜登净增132票。威斯康辛州将于下周二(12月1号)对计票结果最终确认。

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发推写道:“重新对威斯康辛州计票并不是要找出计票中的错误,而是要找出非法投票的人。周一或周二重新计票结束后,将发起这一案件(挑战)。我们发现了许多非法投票。敬请关注!”

很快,特朗普的推文被推特贴上标签说:“这种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是有争议的。”

而在福克斯新闻有关这条推文的报道下方,网友们的评论却有点讽刺。

有人调侃说:“从拜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方式来看,特朗普发现的非法选票似乎都是投给他自己的选票。当特朗普开始‘哭诉’要重新计票时,他只输了300万张选票;现在,他输了近600万选票了。继续下去。”↓

网友“SConway87”也调侃说,“敬请关注!我还在关注特朗普六个月前说要在两周内发布的医保计划。”↓

有人讽刺道,“是的。数百万人非法投票给特朗普。欺诈!!”↓

更有网友讽刺说:“特朗普一直在赢……在推特上!”

不过,也有一些支持者力挺特朗普。

有网友表示,“特朗普会挺过来的,他不是选举的操纵者!”↓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