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班农被捕后,特朗普果断切割!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政治顾问史蒂夫·班农被捕后,特朗普立马撇清关系,称对他的筹款项目“一无所知”,并表示他的行为是“不合适的”,是为了“某些炫耀的原因”。

视频:《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被指控利用名为“我们筑墙”的众筹项目欺骗大量捐款人。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表示,“班农这件事让人非常痛心,我对那个项目(指涉案的筹款项目)一无所知,我也不喜欢这个项目。我觉得此举是为了某些炫耀的原因。我不想要一个如此低劣的墙。这是非常不适合做的事。”

此外,特朗普还表示他与班农早已不再联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他打交道了,根本没有和他打交道”。

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周四在声明中回应,总统特朗普一直都认为美国-墨西哥边境围墙必须是一个政府项目,而且这个项目太大太复杂,无法私人处理。“班农项目一开始,总统就没有参与其中,也不认识涉及该项目的人。”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