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殡仪馆业者哀叹尸体太多:我们需要帮助

原标题:纽约殡仪馆业者哀叹尸体太多:我们需要帮助

参考消息网4月3日报道 美联社4月2日刊文描述了美国纽约一家殡仪馆内的情景,其中的工作人员因为尸体太多而发出了哀叹。现将文章编译如下:

在布鲁克林一座殡仪馆地下室里,帕特·马尔莫在大约20具遗体中穿行。

他说:“这里的每一个人,他们不是遗体。他们是父亲,是母亲,是祖母。他们不是遗体。他们是人。”

像纽约和全球各地的殡仪馆一样,马尔莫的生意陷入危机,他试图满足激增的需求,因为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仅在纽约市就有大约1400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马尔莫的两部手机和办公室电话响个不停。每次通话一开始,他都会向死者家属道歉,并恳求他们坚持让医院尽可能地留下他们死去的亲人。

马尔莫的公司能够一次处理40至60具遗体。2日上午,他面临的是185具遗体。

他说:“这是紧急状态。我们需要帮助。”

一边是不堪重负的医院想要把遗体运出去,另一边是墓地和火葬场至少要提前一周预定,有时是两周,丧葬承办人疲于奔命。

马尔莫2日允许美联社记者进入其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的戴维·J·谢弗殡仪馆,以说明情况已经变得多么可怕。

大约20具经过防腐处理的遗体存放在地下室的轮床和架子上,还有十几具遗体存放在他的小礼拜堂里,这些尸体都是用空调冷藏。

他估计超过60%逝者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种病毒会引发轻微或中度症状,但对一些人来说,尤其是老年人和有基础疾病的人来说,它可以引发更严重的疾病并导致死亡。

他说:“这是超现实的。”

纽约的医院已经在用冷藏车存放遗体,马尔莫也在努力寻找冷藏车。一家公司给出的报价是每月6000美元,还有一些公司直接拒绝,因为它们不希望自己的设备被用来装遗体。

即使他能弄到车,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停车。他在想街对面的警察局是否会允许他使用车道。

他还希望美国环境保护局取消限制火葬场营业时间的规定。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积压问题。

他说:“我需要有人帮我。”

纽约市皇后区的帕特里克·克恩斯一家四代都从事殡葬业。他说,这个行业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他们家在“9·11”事件后曾经做好应接不暇的准备,但由于很多尸体被掩埋在废墟中无法找回,当时并未出现葬礼扎堆的情况。

但他现在目睹了这种情况。克恩斯家开在雷哥公园的殡仪馆,距离纽约市的疫情热点地区埃尔姆赫斯特医院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而雷哥公园本身也已成为美国疫情的一个中心。今年3月的前15天,他家的4家殡仪馆总共只举行了15场葬礼,而后半个月就举行了40场。

和马尔莫一样,克恩斯把一个小教堂改造成了一个带空调的临时冷藏室。另外一些殡仪馆的负责人本周对美联社记者说,他们也准备采取类似的做法。

死亡人数激增正值集会受到严格限制之际,与逝去亲人的告别成了一个孤独的过程。

纽约市布朗克斯区的斯凯勒希尔殡仪馆负责人杰姬·麦奎德一直很难对家属说“不”,但她别无选择,因为相关规定只允许直系亲属参加葬礼。

而与她合作的一处墓地已经对死者的所有亲友关闭了大门,只有她和一名牧师获准进入下葬现场。她会拍下棺材被降入墓坑的过程,希望这能够给家属带来一些慰藉。

她说:“如果是我们的亲人,那我们肯定会疯掉。我们给他们带来的是雪上加霜的坏消息。”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