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肌肉男、灭霸、环保少女!特朗普“毫无PS痕迹”的照片

原标题:肌肉男、灭霸、环保少女!特朗普“毫无PS痕迹”的照片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卞英豪

当地时间昨日(12月13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弹劾总统条款。美国媒体表示,这项表决将让特朗普“载入史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众院弹劾的总统。

然而,在特朗普本人看来,自己的历史显然需要自己创造。就在他被“载入史册”的前一天,他刚刚刷新了自己的历史纪录。他在24小时里又是P图,又是怼人,共发送和转发共计123条推特,打破了自己105条的纪录。

“载入史册”的特朗普

当地时间12月13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就“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两项弹劾特朗普的条款进行了表决。

据悉,目前的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由23名民主党人和17位共和党人组成。而本次表决结果均为23票赞成、17票反对——没有身处该委员会的共和党人投出赞成票,也没有民主党人投出反对票。

弹劾条款最终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表决通过。未来,这些条款将被正式提交至众议院进行全院讨论。众议院预计将在下周就弹劾条款进行全院投票——众议院目前是民主党人占据多数的美国最高立法机构。

根据美国法律的规定,只要有任意一项弹劾条款在众议院全院表决时获得简单多数支持,特朗普弹劾案就将参议院接受审理。在参议院,弹劾条款须获得至少三分之二参议员支持才能获得通过并使特朗普被解职。当然,目前的参议院是共和党人占据多数的机构。

不过,无论最终弹劾案的结果如何,特朗普已经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四位被众议院司法委员表决通过弹劾条款的总统,前三位总统分别是安德鲁?约翰逊、尼克松和克林顿。未来,特朗普或许还将成为第三位遭众议院弹劾的总统。(注:尼克松在众议院对弹劾条款进行表决之前就宣布辞职。)

“弹劾是国会面对行政部门能做的最严厉的事。一旦触发,就无法撤销。弹劾案不能废除。这已经载入史册了。直到永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补充道。

“创造历史”的特朗普

“这是一个骗局!”特朗普依旧在他的推特中抨击着民主党人主导的弹劾案。而在不断抨击的过程中,特朗普还不当心创造了一个纪录。

就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表决的前一天,当地时间12月12日,特朗普在24小时内总计发出了123条推特,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105条的纪录。

这123条推特有一部分是关注总统弹劾案的。特朗普一边吐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是个“标准的骗子”,一边又盛赞共和党人是“团结又聪明的斗士们”。

当然,特朗普关心的事可远不止是这些。当天,他还不忘给远隔重洋的,曾被网友吐槽为“特朗普同款”的新任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助威”——“约翰逊看起来大获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举行的北约峰会期间,约翰逊曾明确向特朗普表示,不要就英国的大选发表任何言论,因为这样会“惹恼选民”。

特朗普惹恼的可不只是选民。曾怒视特朗普的“环保少女”格雷塔?通贝里,也成了特朗普的当天嘲讽对象。

此前,《时代》杂志将通贝里评为年度人物。这不仅勾起了特朗普“吐槽”的欲望,他的团队甚至还把特朗普的头像Ps到了通贝里的照片上。当天,特朗普在推特中表示,“通贝里必须解决愤怒情绪的管理问题,然后和朋友一起去看一部好的老电影!”

面对刷新发推纪录的特朗普,通贝里并没有“正面刚”,而是悄悄把自己社交媒体的简介修改为,“一个正努力解决愤怒管理问题的青少年。目前正在冷静当中,和朋友正在看一部好看的老电影。”

“毫无PS痕迹”的特朗普

不过,这也不是特朗普和他的团队第一次这样“P图”。

就在2天前,特朗普团队将特朗普P成了“复仇者联盟”系列人气颇高的反派人物灭霸。在一段21秒的视频中,“灭霸”特朗普打了一个响指,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人“灰飞烟灭”。最后还不忘为特朗普配上灭霸的那句经典台词——我是不可阻挡的!

当地时间11月27日,特朗普还在推特上秀出了一张“健美照”,图片中,他把自己的头P到电影《洛奇》系列的主角身上,这位主人公是一位拳击手,扮演者是著名“肌肉男”史泰龙。

特朗普虽然没有在这条P图的推特中配文,不过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造势大会上,向支持者吹嘘,自己前些时间进行体检时,医生对他的胸赞叹有加,称“没见过这么美的胸膛”。

事实上,尽管特朗普热衷P图,但是图中的主角却常常不愿被特朗普随便“P”。

例如,PS灭霸后不久,灭霸创作者斯塔林回应称,“那个自命不凡的人使用我创造的人物,来抚慰他那幼稚的自我满足感,我的第一反应是被冒犯了。”

例如,今年4月,为了“庆祝”“通俄门”调查结束,特朗普在推特上把自己P进了《权力的游戏》的海报中,示意“游戏结束”。之前他还曾多次把自己P进权游的相关海报中。对此,制作方回应称,希望特朗普停止这种行为,因为他们“不希望自己的知识产权被用于政治目的”。

在特朗普“PS”史上最有趣的一幕当属他和蝙蝠侠系列的故事。作为一个著名的DC粉,特朗普在竞选总统的过程中,不止一次把自己P进蝙蝠侠系列的场景。

然而,今年4月,他在推特里使用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配乐。这次,版权方华纳公司坐不住了。华纳表示,特朗普使用的音乐未经授权,将发起侵权诉讼。

结果,总统发布视频显示为——“因侵权无法播放”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