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证实婚姻破裂 丈夫这样解释

原标题: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证实婚姻破裂丈夫这样解释

波克隆斯卡娅(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9月3日电  近日,俄罗斯人权事务办公室前主任索洛维约夫宣布与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现俄国家杜马议员纳塔利娅·波克隆斯卡娅离婚,称“两个领导者很难存在于同一个家庭中”,引发广泛关注。波克隆斯卡娅随后予以证实,并称相信此事不会对他人造成影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俄媒2日报道,波克隆斯卡娅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相信个人生活中出现的变化不会对其他人以及国家的福祉造成影响。因此,我不会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而是(倾向于)把这个机会留给对方(索洛维约夫)。”

就在8月底,波克隆斯卡娅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的私生活发生了根本变化,但这些变化“任何人都猜不到”,而且她打算暂时保密。

波克隆斯卡娅与丈夫(图源:社交媒体)

对于婚姻破裂一事,波克隆斯卡娅的丈夫索洛维约夫则给出了更为详细的解释。他称在这件事上“实际上没有什么秘密,更谈不上有什么爆炸性新闻”。不过索洛维约夫也就离婚援引给出了“一山难容二虎”的暗示。

“一个家庭中有两个领导者就像一种爆炸性混合物,几乎无法安定下来。一个很美,另一个非常美;一个聪明,另一个非常聪明;一个目的性强,另一个目的性非常强。当然,是女方更胜一筹。”索洛维约夫也表示,不久前他让妻子自己选择接下来的道路,决定未来的生活,并安排优先事项。

波克隆斯卡娅(图源:俄媒)

2018年,波克隆斯卡娅与索洛维约夫结婚。婚礼被曝在克里米亚举行,仪式简朴,但不失品味。从那时起,波克隆斯卡娅和丈夫一起开展了一系列人道主义项目,他们还写了一本自传。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索洛维约夫是俄罗斯功勋律师,曾获得俄罗斯东正教堂的奖励和俄罗斯总统的嘉奖。波克隆斯卡娅出生于1980年,因其出众的容貌和鲜明的立场在2014年被人们熟知,普京也曾任命她为克里米亚检察长。2016年,波克隆斯卡娅当选俄罗斯联邦第七届国家杜马议员。(海外网张霓)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