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拼了!韩国中秋火车票预售 大叔大妈打地铺抢票

原标题:拼了!韩国中秋火车票预售,大叔大妈打地铺抢票

20日,韩国大田站,民众打地铺抢票(news 1)

韩媒报道截图(OBS)

海外网8月20日电 今天(20日)是韩国中秋火车票预售的第一天,为了能抢到回家的票,不少人提前来到车站,打地铺排队,抢票大军中,许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

20日,韩国大田站,民众打地铺抢票(news 1)

20日,一位大妈在大田站购买中秋火车票(news 1)

中秋节在韩国被称作“秋夕”,是韩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今年韩国的中秋小长假为9月12日至15日,为期4天。

据了解,韩国中秋火车票,民众可以在韩国高铁公司网站、几个指定的车站窗口或代理点,以及通过APP购票。不支持自动售票机购买。其中,线上售票比例高达80%,线下为20%。

20日,首尔站,购票窗口前排起长队(韩联社)

抢票时间主要在20和21日两天。其中,20号预售的是京釜线、庆全线、东海线和庆北线,21号是湖南线、全罗线、江陵线和长项线。

20日,大田站,许多老人在窗口前排起长队(news 1)

另外,各渠道的放票时间也不相同。其中,网站开售车票时间为早上7点,车站窗口或代理点要从8点以后才能买票。

中秋火车票对韩国人来说,同样一票难求。不过,要跟中国抢票的场面相比,还是逊色太多。(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