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1比30!韩国女子水球队惨败俄罗斯 队员教练却欢呼雀跃

原标题:1比30!韩国女子水球队惨败俄罗斯,队员教练却欢呼雀跃


韩国女子水球队攻入首粒进球后,队员欢呼雀跃。(《韩国日报》)

韩国女子水球队攻入首粒进球后,教练和队员欢呼雀跃。(韩联社)

海外网7月17日电 16日,在2019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水球小组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最终以1比30惨败俄罗斯队。有趣的是,看到这样的成绩,队员和教练反而欢呼雀跃起来。韩媒也是赞誉有加,称其为“历史性的一球”。

韩国女子水球队攻入首粒进球后,教练和队员欢呼雀跃。(韩联社)

据韩国《亚洲日报》17日报道,虽然战绩不佳,但这“1分”对韩国女子水球队而言,意义非凡。

韩国女子水球队攻入首粒进球后,观众欢呼。(韩媒news 1)

原来,这是韩国首次组建女子水球队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而这“1分”,正是其在正式比赛中攻入的首粒进球。

韩国女子水球队(韩联社)

此次韩国以东道主资格首次参加世游赛女子水球比赛,今年5月临时选拔队员组建了代表队。在此前14日的比赛中,韩国队曾以0比64惨败给匈牙利队。(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李平书 CN080)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