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媒体公布被击落的美军无人机残骸照片(图)

原标题:伊朗媒体公布被击落的美军无人机残骸照片(图)

伊朗方面公布美军被击落无人机残骸照片(图源:IRIB)

海外网6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伊朗革命卫队称在霍尔木兹甘省库默巴拉克附近击落一架美国RQ-4“全球鹰”高空无人机。21日,伊朗国家电视台公布了这架无人机残骸的照片。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21日伊朗国家电视台(IRIB)公布了被击落的美军“全球鹰”无人机的残骸照。

无人机残骸照片(图源:IRIB)

无人机残骸照片(图源:IRIB)

无人机残骸照片(图源:IRIB)

无人机残骸照片(图源:IRIB)

在伊朗方面发表声明称击落美军无人机后不久,美国官方证实确有无人机被击落,但称这架无人机当时正位于国际空域。

美伊关系近期持续紧张。6月17日,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宣布美军将再向中东增兵约1000人,以应对当地“威胁”。美方还多次公开指责伊朗应对近期在中东发生的多起油轮遇袭事件负责,而伊方均予以否认。

RQ-4“全球鹰”无人机是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滞空时间长达30小时,可执行多样化侦察任务。(海外网魏雪巍)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