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子买了件泳衣 穿了10分钟还没下水胸部被染色

原标题:女子买了件泳衣 穿了10分钟还没下水胸部被染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日前在网上买了一件黑色的泳衣,穿上后还没有下水,胸部竟然被染出了两道黑印。

这名女子名叫查理·温赖特,今年21岁,来自英格兰北部城市利兹。她说,她花了25英镑在PLT的网站上买了一件PLT品牌的黑色泳衣,没想到穿了刚刚十分钟,还没有下水,就发现胸部被泳衣的肩带染成了两条黑色的印记,而且很难擦掉,周围皮肤也开始发红。

温赖特将照片发到推特上,并发文称,“是在开玩笑吗?25英镑买了一件泳衣,还没下水竟然将我的皮肤染色了。”

温赖特说,为了洗掉胸部上的两条黑色印记,她把那块儿的皮肤都搓红了。事后,PLT品牌竟道歉了事。

PLT品牌在其网站上宣传这款泳衣时写道:黑色材料,超修身剪裁,配吊带设计的狮子扣腰带。它还写道,这套衣服是由95%的聚酯纤维和5%的弹性纤维制成的,由于使用了织物,颜色可能转移。

温赖特说,她没有注意到泳衣会掉色的说明。不过,PLT品牌方面最终还是给温赖特办理了全额退款,并给了她下一次订单的折扣。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