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象表演断腿意外死亡 一天演3场没人管它死活

原标题:小象表演断腿意外死亡 一天演3场没人管它死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在泰国普吉岛的一家动物园内,一头小象在表演后折断了后腿,三天后死亡。


据悉,这只小象才3岁,它一天要表演三次。从照片上看,它非常消瘦,在它死亡前,就有人对其健康状况表示怀疑。当地动物保护组织还发起一项情愿,呼吁民众将小象从水生火热中救出,然而并没有成功。

当地时间4月13日,小象在表演中两只前脚陷在泥泞中,它在试图挣脱的时候,两条后腿折断。4月17日,饲养员带着小象去当地一家兽医诊所看病,经过检查后,饲养员才发现小象的两条后腿都断了,兽医为它治疗了腿伤。不过从19日开始,小象便拒绝进食,最终死亡。

据普吉动物园的医护人员说:"这头小象在受伤的时候被关在隔离的围栏里,以免和其它动物接触。"

据普吉岛动物园的园长承认,小象死亡前曾遭虐待,健康状况也没引起饲养员重视。他还表示,小象是动物园的宝贵财富,他们对此表示心痛和遗憾。

还有民众认为应该停止这样残忍的动物表演,希望这起悲剧事件可以引起泰国当局的重视。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