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媒:朝鲜推出“世界级”购物中心

原标题:韩媒:朝鲜推出“世界级”购物中心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韩媒称,一家亲朝鲜的报纸17日强调称,平壤一家近期改造的百货商店出售外国奢侈品,这些商品表明朝鲜为人民提供优异的物质和文化生活的努力,尽管该国受到国际制裁。

据韩联社首尔5月17日报道,在大城百货商店重新开业一个月后,总部位于日本的《朝鲜新报》称,朝鲜人正在这家“世界级的”购物中心享受“文明的体验”。

该报在一篇发自朝鲜首都的报道中说:“这是一个全面且多功能的服务基地,这很好地反映出朝鲜让人民在最高的水平享受最好的文明的政策,尽管受到持续的制裁和封锁。”

在朝鲜官方的朝中社上个月发布的照片中,飞利浦、松下和天梭等一系列外国品牌出现在这家新开业的百货商店中。

该报称:“大城百货商店的一个特色是其商品种类繁多,从非常便宜的商品到价格昂贵、世界知名的奢侈品。”

报道称,朝鲜由于其核计划和导弹计划而受到多重制裁。在朝美2月在河内举行的峰会失败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说,朝鲜不会为了减轻制裁而继续与美国举行峰会。

推荐阅读

24小时热点